Monday, June 29, 2009

永远的唯一

27 of June ..........
不敢去回想的我,还是鼓起勇气写下......
你, 离开了...到了一个我还陌生的地方........
收到消息后的我们,赶回来了.....
给你上了香 ,去探望在一旁坐着的公公.........
握着他的手,瞬间好心疼他! 岁月的折腾,事实的残酷,那些痕迹一一浮现在他老人家的身上,比谁都难过的他,还是默默的承受 ,我在旁边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,握着你的手 ,眼泪很冲忙得流下了...突然觉得好无助,好无助....我什么话也没说, 只是一直一直握着你的手,希望手心的温度可以温软到你的心,让一切不在那么疼痛.......
想坚强点的我,每当想到以后的你,会一个人过,一个人走,一个人看电戏,生活中少了一个她,你还能习惯吗?想到这,眼泪还是很不正气的再流下.....

29 of June

在拜祭你的时候, 回忆起以前我的调皮 ,生病时你的照顾,真的好不想失去你。。。
以后再也看不到你,想念你的时候该怎么办???!!!!!!
婆, 不要离开好吗?我真的很想念你....
忘了有多久了,应该有三,四年没听到你的声音,没看到你的笑容.....
眼泪再次掉下了............
拜祭你时嗑着头的那三拜,另一个自己仿佛骗着我,只要我嗑的再用力点,你就会回来.................
努力的把头嗑得很用力,听见的只是头与地上的触碰声...瞬间也想不起痛的感觉....在次接二连三听到的是自己的心碎的声音...........!!!!
在棺材前哭着告诉你心里的最后一句话: "这辈子真的 很开心可以成为你的孙女,下辈子,如果真的还有下辈子,我还是想成为你的孙女"......!!!
婆,你的笑容,会时时刻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.....
永远,永远.........

6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读着读着,突然觉得真的很伤感~
    缘起缘灭,让人忆起人生的有限与无常。。。
    你婆婆的离去,也意味着告别现阶段的人生,
    所以,你一定要振作起来,
    活得更加开心,
    我相信,你婆婆会在天堂守护着你的,
    更加相信,你婆婆会很希望看到一个开开心心的科蔚~~
    而不是流着泪水且黯然伤感的~
    加油噢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he~ really sorry to hear abt it.
    N also really surprised u hv a such deep relationship wif ur grandma.
    So gud, hehe. I m so unfamiliar wif my grandpa n grandma~~ HEHE~~

    (ur housemate, jy)

    ReplyDelete
  5. Dennis member, thx ya..hees..
    i will de.. :) thx for the comment ya.. =)

    ReplyDelete
  6. sha po jy , ya nuhx.. cuz i m good ppl maa, so will got a deep relationship wif avyone.. :D
    u must learn to become guai a bit lo, then can familiar with avyone.. blek..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