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解玲还需系玲人


那天,和一个很久没见的朋有喝茶
----志华 ~

我,被发现
得了严重的病...........


与他谈天后,他分析了
我,一直在乎的, 是人?还是所谓的“认同”?
我不清楚
但,如果真的是"认同"
那。。 我的病已经到达了我也想像不到的节段.......
很严重,很严重。。
解玲还需系玲人。。
因为"你",我变了,从 (-)到 (+)
是不是还需要你的帮助,我才能从 (+) 变 (neutral)
对你,是遗憾。。 深深的 ~
但,还是谢谢你,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,
诚心祝福你
很好,很好...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