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我 ...

科蔚
是我的名字
而我

从来都不知道这个名字的含意...

想了很久
还是不知道,它的意思
科? 常常在想为什么是这个科?不是可?
而蔚?为什么不是维??尉?薇??

在你“走”的那一天,
我还是没有开口问取
你离开了,所已,这将会是一个谜
永远。。。

你,已经不在了
但,这个名字就好像是你,
还存在着的你


我最至爱的公公,
谢谢你给我这个名字
让我觉得,

与众不同 

1 comment:


  1. 蔚蓝的天
    蔚蓝的大海
    也许你的公公是希望
    你的生活拥有像蔚蓝的天般
    永远都是一片晴朗
    开开心心的
    心胸也像蔚蓝的大海般
    那么的宽大
    能够容忍接纳旁人对你的看法,伤害..
    并常常以微笑来面对一切的挑战
    所以
    为了不让你的公公失望
    你一定要活得更好,
    用微笑来面对每一天~

    ReplyDelete